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廉洁从业签名活动

作者:王晓玲 李燕琦 时间:2021-06-10 【打印此页】关闭】


为鼓励毕业生们珍惜青春时光、清正廉洁从业,勇敢地走向新征程,6月9日下午,我院在土木101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廉洁从业签名活动,此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王晓玲主持。

对于毕业生而言,正处在人生又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或将面临各种诱惑和考验。尤其对于每个土木学子而言,树立廉洁意识,塑造高尚的道德品格是今后走向社会、职业发展的必备条件。通过阅读倡议书、开展廉洁从业签名活动的形式,来教育同学们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在各自的岗位上跑出更好的成绩。在活动最后,王晓玲向毕业生表达真挚祝愿,愿大家诚实守法、敬廉崇洁,能够肩负起职业责任、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据悉,我院还通过理论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工作。

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树立廉洁观念,践行廉洁行为,立足于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才和发展。除此之外,我院还通过积极探索创新,力争形成有各系特色的廉洁教育活动,共同打造廉洁公正、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褚怀保与土木类2020-13班学生围桌畅聊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观看廉洁入职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