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观看廉洁入职警示教育片

作者:王晓玲 李燕琦 时间:2021-06-09 【打印此页】关闭】


为引导毕业生走好人生社会的第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6月8日下午,我院在土木201教室组织2021届毕业生观看廉洁入职警示教育片。近百名毕业生代表参与,毕业班辅导员王晓玲主讲。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该教育片再现了对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甘肃岷漳地震灾民安置房质量缺陷、江西宁都县脱贫迎检弄虚作假问题的查处和追责问责始末,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教育,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人格品质,真正做到慎独慎微慎初。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交流感想。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对廉洁自律的思考和理解,立足于各自即将奔赴的工作岗位,表达了一定会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做到洁身自好、系好人生第一个扣子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表达了对学校教育和引导的感谢之情。最后,王晓玲向毕业生致以寄语,勉励他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初心,从严自律,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我院通过集体观影的方式进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毕业生们知荣辱、辨贪廉、敬规章、明责任、担大任,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职业道德操守的坚守者,幸福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愿每位毕业生走入社会后能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廉洁从业签名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