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王晓玲 李燕琦 时间:2021-06-08 【打印此页】关闭】


“苍蝇”虽小,危害不小,“蝇贪”成群,其害如“虎”,为使毕业生能够洁身自好扣好“扣子”,严守底线不逾矩,6月7日下午,我院在土木103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岳子栋主持。

主题班会由理论宣讲、经验分享、交流感想三大环节组成。在理论宣讲环节,通过了解腐败的原因、背景,以及高学历高能力年轻干部贪腐的典型案例,强调大家都不是生活在真空里,对腐败没有天然的免疫力,进而对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进行警示教育。在经验分享环节,岳子栋表示,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观点,坚决维护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着眼自己所处的位置,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守住道德和法律底线。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奋斗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院利用临近毕业重要节点,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加强廉政教育,增强毕业生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尤其在工程招投标、建设期间等方面,规范操作,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观看廉洁入职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介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