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岩土学生党支部举行“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冰 魏薇 时间:2020-11-02 【打印此页】关闭】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党支部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11月1日,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了焦作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岩土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集合乘车前往烈士陵园。

在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志们一同参拜了烈士墓碑。看着一排排的墓碑,不免想到了当年战斗的惨烈,大家都面色严肃,满怀敬意地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陵园内矗立着一面大大的烈士英名墙,看到墙上一排排的烈士英名,大家都不禁驻足,正是有了这墙上每一位革命英烈的无私奉献,才有了现在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

随后,大家参观了园区内的革命烈士纪念馆,看到了一些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生动的图片与文字之间,重现着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再现着那些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同志们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们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更坚定了他们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党的建设十分紧要,必须始终加强;人民是革命胜利的力量源泉,必须紧紧依靠。岩土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开展丰富的党日活动,促进支部成员提高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0年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春之梦,理工之声”主持人大赛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