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之梦,理工之声”主持人大赛

作者:田道坡 赵晓宝 秦俊洁 时间:2020-11-02 【打印此页】关闭】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1月1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之梦,理工之声”主持人大赛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该比赛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比赛伊始,主持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向大家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与流程,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先要在一分钟内使用普通话进行精炼简洁的自我介绍,接下来在三分钟时间内进行模拟主持。比赛中,参赛选手的主持内容截然不同,主持风格也各有千秋,但都以侃侃而谈的形象展现出了极佳的表达能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指出不足之处并给出中肯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工管1902班的董珂同学凭借自己优雅的气质、流利的表达、以及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斩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土木类2010班的苗陆岩同学、2002班孙彤彤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

此次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选拔出了代表我院参加校园文化节的优秀主持人,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昂扬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岩土学生党支部举行“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召开2020年换届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