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召开2020年换届大会

作者:王梦垚 李冠昊 时间:2020-11-02 【打印此页】关闭】

 

11月1日,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2020年换届大会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工办主任兼育人工作室主任何军老师和育人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室轮值常务副主任尹香琰同学主持。

下午3时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育人工作室综合协调组组长王李洋同学宣读了新一届工作室成员名单和各组别的工作职责。会上,工作室副主任刘竞宇同学以上一届工作室成员代表的身份对学院领导、老师及全院学生在过去一年对育人工作室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总结汇报了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阐述了育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对工作室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随后,工作室副主任朱祖龙同学代表新一届工作室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和工作展望,他表示工作室全体成员将一如既往的落实“育人为先·服务为本”工作理念,以顽强的态度对待学习、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以负责的态度对待人生,按照育人工作室的发展方向尽职奉献,做好每一份工作,为全院师生服务。何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工作室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室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新一届工作室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其位谋其政,不论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都要做到尽心、细心、专心、用心、恒心;二是学以致用,以先进的思想鼓舞人、以真诚的言行打动人、以有效的工作带动人,塑造优秀的学生干部形象;三是努力勤奋学习,学会运用时间的艺术,正确处理学习与学生干部工作的关系,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最后,“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全体成员齐唱校歌,大会在《河南理工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育人工作室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工作室吸纳了新生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展望了未来。新一届工作室成员纷纷表示将谨记职责,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不负学院期望,全心全意服务于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将育人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之梦,理工之声”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朋辈’领航•‘砼’享未来”试点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