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田道坡 陆燕 陈孟园 时间:2020-11-02 【打印此页】关闭】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让大一新生充分融入校园环境,提高新生们的身体素质,鼓励新生参与活动,我校于10月31日在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运动会。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了一批优秀的大一新生参加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我院在此次新生运动会中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佳绩以及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长致宣誓词后,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400米短跑比赛中,分秒必争是这一项目的特色,运动员既需要拥有耐力,又要保证速度,我院王栋梁在这场角逐中脱颖而出,夺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紧接着是1500米比赛,这是耐力与力量的战斗,我院黄振明夺得了男子组第一名,邹思妮荣获女子组第六名;同时,在团体项目中,我院同学也是力争上游,奋勇向前,获得了立定跳远、跳绳、旋风跑项目的第二名和立定跳远项目的第五名。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同学们与学生组织之间的密切配合,在学生会的组织下,同学们牺牲课余休息时间积极参与训练,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培养团队成员间的默契配合,为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新生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出我院2020新生良好的身体素质,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姿传达着他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展现着土木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他们也能够在学习等方面为我院的发展建设增光添彩。

上一条: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砥砺奋进主题教育 下一条:岩土学生党支部举行“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