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系列活动

作者:田道坡 崔楠 张佰年 时间:2020-11-04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11月3日下午,“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系列活动在我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活动包含“‘四史’我来讲宣讲比赛”和“‘四史’知识抢答赛”两部分。

下午三时,“四史”宣讲赛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感情充沛、精神饱满,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与感受,围绕“学习‘四史’,不忘初心”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充分诠释了我院学生对“四史”的学习体会和独特见解。经评委认真评选,李翰一、李延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学生参加校级“四史”宣讲比赛。

短暂休息后,“四史”知识抢答赛于下午五时举行。各组参赛学生才思敏捷、从容淡定,在两轮比赛中充分运用所学。赛场气氛热情高涨,台下观众更是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拼,祁畅、唐风帆、管州、吴金坤四人被我院择优推送参加校级比赛。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之际,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有助于我院学生进一步增强历史意识,掌握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对于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坚定我院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与全校学生宿舍联合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梁为民与2020级硕士研究生座谈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