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梁为民与2020级硕士研究生座谈

    作者:宋娜娜 李燕琦 时间:2020-11-04 【打印此页】关闭】

     

    为了加强学院领导与一年级研究生们的交流,以便更深入地了解研究生们的心之所向、心之所想。11月3日,副院长梁为民与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在土木楼303教室进行座谈。

    会议伊始,梁院长便亲切地鼓励同学们参与互动,对此,同学们反响十分热烈,纷纷积极提问,内容涉及生活、学习、科研、就业等各个方面。最具讨论热情的问题有以下六点:一、为什么要读研? 二、如何找到合适的导师?三、如何和导师相处?四、如何处理好学生和导师的关系?五、研究生期间应该如何规划、如何度过?六、毕业后的各种职业道路以及各自的特点。

    在聆听完大家的各种问题后,梁院长针对其中有共性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提出了两点宝贵建议:一是同学们要尽早进行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二是鼓励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而全身心投入,最终能学有所成。会议最后,梁院长祝愿学生在学习上严于律己、生活上充实快乐、科研上有所进步、工作上有所成就。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学院领导与研究生间的联系,望他们能不负期望,在领导的殷切期望中坚实走好每一步。

     

    上一条:我院道桥学生党支部“寻访十二会村,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