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参与全校学生宿舍联合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姚子翔 尹香琰 时间:2020-11-05 【打印此页】关闭】

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根据学生住宿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11月份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的通知》安排,11月4日下午,我院辅导员岳子栋老师带领“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学生干部,参与全校学生宿舍联合安全大检查工作。

我校学生住宿管理委员会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办法(修订)》,下发学生宿舍安全检查通知,组织全体委员会成员单位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安全联合大检查。我院历来把学生宿舍安全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安排专职辅导员岳子栋老师带领“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学生干部,参与第十三组竹园8号楼宇检查工作。岳子栋等人逐个宿舍开展内部安全、卫生和文明检查,查处使用违规电器情况,及时消除学生宿舍内的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关心、了解和掌握学生各方面情况,引导学生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宿风,鼓励同学们要奋发向上、友爱互助,定期开展安全自查、互查,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及时解决和处理学生宿舍中的各种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学生们保持宿舍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习惯,培育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承担学生宿舍内部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采用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保障住宿学生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

 

上一条:我院开展文明有礼专题教育暨班长、团支书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