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Quick Navigation

    评估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专业认证考察学习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7-02 【打印此页】关闭】


     为扎实推进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6月29日,学院副院长褚怀保带领专业认证工作组相关教师一行6人赴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考察学习专业认证工作。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祝明桥,副院长孙洪鑫、戴益民及参与专业认证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于2018年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座谈会上,祝明桥首先对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组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孙洪鑫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概况。褚怀保对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及土木工程专业的概况,并说明了此次专业认证调研学习的主要目的。

     随后,祝明桥对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流程、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阐述了进校考察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会后,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组就专业认证过程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资料室、档案室、毕业设计教室、实验中心等。

     通过专业认证考察学习,专业认证工作组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尤其是专家现场考察阶段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为指导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开展评估认证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现场考察迎检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迎接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动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