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Quick Navigation

    评估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现场考察迎检工作布置会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7-02 【打印此页】关闭】


     7月1日上午, 学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现场考查迎检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迎检工作。院长丁亚红、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和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褚怀保主持。

     丁亚红强调,全院要将专业认证工作放在学院发展的战略高度来提高认识,各系(室)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是事关每位教师切身利益的大事,大家要统一思想,全力投入、积极支持迎检工作;迎检各工作组要做好迎检方案的顶层设计,做好每一项任务的分解,细化工作进度安排;各系主任、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工作主体责任和分工,将任务分解到每个人。

     褚怀保首先回顾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历程,对目前专业认证进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重点就下一步专家现场考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现场考察迎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他强调专家组将于下学期入校开展实地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核实相关材料,现场考察实验室和实训基地,随机听课,召开教师、学生、用人单位和校友座谈会等方式,按照专业认证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各位教师要明确专家进校评估阶段的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并做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赴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专业认证考察学习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