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动员会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6-17 【打印此页】关闭】

     为切实做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6月14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动员会。院长丁亚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褚怀保主持。

     会上,褚怀保首先对《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文件》中现场考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迎接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丁亚红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是学院发展的大事,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各系、科(室)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迎评状态;要广泛动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要严格按照评估(认证)工作小组的具体部署和要求,一丝不苟、脚踏实地抓好工作落实。她强调,一定要把本次专业认证当做自我提升的一次机遇,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以专业认证为导向,加快改革理念与思路的落地;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悉,教育部评估中心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学后派遣考查小组对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进行实地考查。


    上一条:【土木战“疫”】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奋斗圆梦”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