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战“疫”】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奋斗圆梦”主题教育

    作者:温自龙 何军 时间:2020-06-17 【打印此页】关闭】


    6月16日下午,土木合学生党支部依托企业微信网络平台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奋斗圆梦主题教育,支部成员逐人汇报本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支委会成员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逐人详细汇报本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纷纷表示,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少出门,不聚集,不给国家添麻烦”的号召,服从学校安排,在家认真学习,加强身体锻炼,高效完成支部交办的各项任务,并承诺继续努力,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提升自身学习本领,为支部建设添一份力。随后,支部书记何军同志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土木合学生党支部根据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和“三会一课”与党日活动安排,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支部先后联合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精准就业服务团队、土木合专业各班级团支部,同心同向同行助力2016级考研学子、求职学子,将抗击疫情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贯通起来;本学期,土木合学生党支部8名毕业班党员顺利完成学业,接收预备党员4名、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增强了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汇入了新鲜血液。据悉,今年5月土木合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我校基层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被列为河南理工大学第一批“样板党支部”,支部的“三因而实”党建工作案例荣获我校“2020年度优秀党建工作案例”二等奖。

    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奋斗圆梦”主题教育的开展,总结了工作,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交流,有利于增强青年学生党员知行合一、求真学问的责任感,使爱国奋斗精神真正成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不竭动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系(室)主任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迎接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动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