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Quick Navigation

    评估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张鸿儒教授莅院做专业认证报告

    作者:张正阳 时间:2020-01-09 【打印此页】关闭】


     为更好地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1月7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张鸿儒教授受邀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做专题辅导报告。我院院长丁亚红、副院长余永强、褚怀保以及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褚怀保主持。

     张鸿儒,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北京市总监理工程师,北京市高校青年学科带头人,铁道部科技拔尖人才。

     在报告中,张鸿儒教授对工程专业认证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会后,专业教师与张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张教授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专业性强,讲解深入浅出,紧扣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标准,加深了教师对专业认证的理解,指导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对推动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具有积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评审意见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