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Quick Navigation

    评估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作者:田琳 时间:2020-01-09 【打印此页】关闭】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充分体现出我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水平。

     2019年4月,教育部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2019年至2021年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学院围绕一流本科建设目标,紧抓内涵建设,优化学科布局,做到了审视自身问题促改革,坚持需求导向谋发展,学院上下凝心聚力,推动了专业建设的质量提升,形成了人才培养的优良体系。

     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做好专业的优化升级等工作,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创新人才作出贡献。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张鸿儒教授莅院做专业认证报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