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评审意见研讨会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3-31 【打印此页】关闭】

     3月31日上午,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评审意见研讨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院长丁亚红、副院长余永强、三个系室主要负责人及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褚怀保主持。

     会上,院长丁亚红首先代表学院衷心感谢与会人员对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把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开展好;随后,副院长褚怀保向与会人员逐条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评审专家反馈意见。

     针对专家提出的反馈意见,结合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实际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对“评估(认证)专业涵盖学生范围,学校人才培养定位,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示例,部分选修课程学生修读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研讨,最后,形成了统一的回复意见。会上,褚院长还对评估(认证)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刘书记对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专业认证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办学影响等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结合专家反馈意见,把握时间节点及工作进度,保证高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条: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化一创” 达标引领行动自评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疫路有你•与爱同行”三八节 亲子朗诵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