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励志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刘智彬 张振飞 时间:2021-11-09 【打印此页】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家奖助学金评选政策及学校奖助学金发放要求,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11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2021级工管、力学专业学生在土木学院101教室开展励志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智彬主持,2021级辅导员岳子栋出席。

    活动伊始,岳子栋老师为学生全面讲解了国家奖助学金发放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生正确认识奖助学金的基础上,叮嘱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合理使用,更好地服务于学习生活。接着,主持人刘智彬向同学讲述了工管2018-2班张冠阳同学的励志事迹,介绍了张冠阳在校期间学习表现,获得河南理工大学“三好学生”“二等孙越崎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省级二等奖等荣誉奖项;同时讲述她立志回报母校与社会,主动参加我校研究生支教团选拔并获得保研资格,以支教的形式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最后,学生进行讨论,气氛热烈,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与热情,促进了我院学风的建设,学生纷纷表示要向张冠阳同学学习,立志成为“有理想、有目标、能吃苦、肯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十四五”发展战略研讨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