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院长丁亚红同建工2020-1班学生开展座谈

    作者:张琳琳 张超 时间:2021-11-26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明确我院学生奋斗目标,11月25日下午,我院院长丁亚红在土木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同建工2020-1班全体同学开展座谈。

    会议伊始,丁亚红亲切地询问学生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踊跃发言并提出问题。丁院长结合学生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分别就课程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作出针对性地解答与指导。她指出,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任何时候都应该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而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促进学生高质量、高效率学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接着,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丁院长向学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三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以舍风带动学风,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四是大学生应利用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参与伟大祖国的发展建设,在行动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充分体现土木人的责任与担当。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立志端正学习态度,团结一心,坚定目标,奋发向上,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法律知识测试 下一条:副校长沈记全巡听旁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