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沈记全巡听旁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田琳 时间:2021-11-23 【打印此页】关闭】

     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副校长沈记全莅临巡听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刘希亮主持学习会。校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听旁听。

     会上,刘希亮介绍了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前期准备和日常开展情况,院长丁亚红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党政办主任朱运华领学了《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依据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沈记全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本次学习活动准备充分,内容务实,交流深入,形成了关于学院发展的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从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给予了全面深入指导。他要求,要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持续对标重大战略部署,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在教书育人中培养一流人才。


    上一条:我院院长丁亚红同建工2020-1班学生开展座谈 下一条:我院开展宿舍信息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