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法律知识测试

    作者:马聪颖 时间:2021-12-01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工作规划,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提升学院师生的法律知识和法治意识,11月3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法律知识测试,全院师生积极响应。

    此次法律知识学习测试试题由学院党政办统一发放,测试由各党支部组织。内容涵盖了宪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和反邪教知识等各方面内容。活动中,参与测试的师生沉着应对、冷静思考、认真答题。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师生不断增强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测试不仅提高了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认识,也是对法治宣传教育月中所学知识的检验和巩固。今后将会持续跟进“八五”普法工作的进程,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一期“星火燎原”种子培育计划竞赛 下一条:我院院长丁亚红同建工2020-1班学生开展座谈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