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

    作者:姜冰 崔楠 黎勇志 时间:2021-11-08 【打印此页】关闭】


    为确保学生能够熟悉了解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切实做好我院2021-2022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11月7日上午,我院在院楼203教室举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仪式由我院贷款专员姜冰主持,我院46名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仪式。

    会上,姜冰向同学们宣读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以PPT的形式对合同签订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向贷款学生发放了贷款合同和承诺书,并指导同学们认真填写。最后,教育同学们明晰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针对家庭困难学生的一项资助政策,旨在帮助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自我成长成才,同学们要树立一颗感恩的心,勤奋学习,诚信还贷。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会恪守承诺,做一名积极感恩、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本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的举行,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我院同学们对贷款资助政策的了解,深化同学们诚信贷款、按期还款的意识,同时对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建设诚信文明校园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十四五”发展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余永强与土木合2020-1班学生开展座谈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