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副院长余永强与土木合2020-1班学生开展座谈会

    作者:张琳琳 黄梦茹 时间:2021-11-05 【打印此页】关闭】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11月4日下午,我院副院长余永强和土木合2020-1班全体学生,于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领导干部与学生座谈会。

    会议伊始,余永强就暑假期间爆发的疫情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几点在家学习如何提高效率的建议,接着,他针对上一学年学生的总评,向同学们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他提出,学习应该是学生的首要任务,任何时候,都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但是,学习之余,也要积极参加一些课外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自己综合能力,为将来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此外,他还提出,学习并非一个人的事情,班级整体的学习氛围很重要,班委们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全班同学不仅在学习上取得好成绩,也要在生活中创造出新高度。最后,他简单的提了一下有关土木专业学生的就业问题,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地完成自己的学业。

    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信心,对未来有了更美好的期盼。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的感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努力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为国家和社会奉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原方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