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原方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王钦亭 马聪颖 时间:2021-11-04 【打印此页】关闭】




    11月2-3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我院兼职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原方教授莅临我院,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开展交流。

    11月2日下午,原方教授在我学院“中原教学名师工作室”做一场题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学术报告。原教授从建设一流专业的重要意义,一流专业的评价体系及建设方法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现场听众的提问。3日上午,原方就一流专业建设的申报工作开展交流,交流会在院楼会议室举行,院长丁亚红、副院长褚怀保、工程力学系主任王钦亭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由王钦亭主持。首先,丁亚红对原教授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原教授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原方教授对我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力学学科建设的战略定位、运行模式、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意见。下午,原方教授与我院力学系教师就实验和实践教学平台、教学改革项目及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交流受益匪浅,对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有了更深入理解,对工程力学专业今后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余永强与土木合2020-1班学生开展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