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作者:康俊亚 田琳 时间:2021-11-03 【打印此页】关闭】

     11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在该院101教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书记和副书记。该院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和离退休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该院党委书记刘希亮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真抓实干守初心,锐意进取担使命 奋力开创国内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对候选人作了简要介绍。与会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该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

     最后,刘希亮强调,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接过了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的接力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不负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凝聚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原方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平安河南建设宣传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