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赓学子情怀,谱“砼”门华章——我院丁亚红院长与工管2003级校友亲切交流

    作者:何军 李翰一 时间:2021-10-01 【打印此页】关闭】


    国之华诞,九州华夏普天同庆,神州蓝图,翰林真情赓续绵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院2003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李志强国庆节期间回到焦作母校,与院长丁亚红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参与了由我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的“校友‘说’”活动。

    在交谈中,丁亚红对李志强等校友一直以来对我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和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就,并畅谈了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她强调,中铁十六局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层次人才,进而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身为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的李志强,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情感。在同丁院长交流过程中,他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求学经历,对母校的培育和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振奋与自豪。他表示在工作中,要争做母校的靓丽名片,自强不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我校“好学力行”校风、践行“明德任责”校训。随后,李志强与来自我院不同年级的10名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向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传授自身成长成才经验,一位位学弟学妹亦在与学长的交流中启迪成长智慧、感悟成功经验、拓宽自身视野。

    肩鸿任钜,情怀铸就信念;踔厉奋发,真情赓续华章。校友是学校宝贵的品牌资源、育人资源、发展资源。我院校友“说”活动的开展,不但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交流,也将推动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征文作品在“读懂中国”活动获省级一等奖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