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感谢有您”黄小广教授荣休座谈会

    作者:吴丽容 时间:2021-09-30 【打印此页】关闭】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感谢有您”黄小广老师荣退暨执教经验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丁亚红主持,黄小广老师、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黄老师的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一片欢快祥和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丁亚红发表了致辞,对黄老师37年来为学院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他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献上了鲜花。

     参会人员与黄老师共同回忆了在校任教30多年来的点点滴滴。他们抚今追昔,有欢乐也有辛酸。黄老师作为道桥系第一届系主任,始终坚守在教学第一线,在课堂教学、实习实践、毕业设计等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勤勤恳恳,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作为土木建筑工程系成立时的元老之一,黄老师非常关心师资队伍建设,对青年教师积极开展“传、帮、带”工作,指导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大家一致认为,黄老师从教几十年,始终践行“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04年黄老师被评为“全国师德先进个人”。

     刘希亮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强调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希望黄老师保重身体,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

     会议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了这幸福时刻。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衷心祝愿黄老师身体健康、安享退休后的美好生活!


    上一条:我院征文作品在“读懂中国”活动获省级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