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作者:田琳 时间:2021-09-30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9月28日在二楼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希亮主持。

     会上,刘希亮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相关文件,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安排、组织机构等进行了说明。刘希亮指出,本次换届是学校改革发展迈入新征程、学院特色高水平建设进入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各支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按照规定程序,规范操作,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学院党员纷纷表示,党组织换届是学院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正确行使党员民主权利,强化党员意识的重要举措,大家将以高等教育“四个服务”为使命,遵守原则,严守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引领。


    上一条:我院举办“感谢有您”黄小广教授荣休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