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并组织新修订教育法学习

    作者:田琳 时间:2021-09-01 【打印此页】关闭】

     8月31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并组织新修订的教育法学习。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丁亚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对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说明。各位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学院教学科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丁亚红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师应进一步解放思想、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创新举措、狠抓落实,通过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科研服务层次,提升对外交流能力,服务学成长成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褚怀保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法修订对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重要意义。刘希亮对新修订教育法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地位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要与学院事业发展整体谋划相结合,形成党的领导在教育领域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工作格局。三是要与人才培养体系课程建设相结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院成立校友工作办公室 下一条:学院积极关注在外实习实训学生情况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