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积极关注在外实习实训学生情况

    作者:赵宇,牛海成 时间:2021-08-29 【打印此页】关闭】

    8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在二楼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与目前正在隔离的建工2018-3班盛世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院领导逐一询问了学生的健康情况并叮嘱他注意防护、遵守当地防疫要求与安排,对学生提出的开学返校等疑问进行了细致的答复。

    建工2018-3班盛世炎同学于2021716日在南京禄口机场改扩建项目部进行生产实习。720日机场内部出现疫情,当晚11点被隔离并做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共做核酸检测19次,结果均为阴性。

    学院本次利用假期共安排学生到校外开展实习实训70人,疫情发生以来,全体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以及辅导员、班主任等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战时状态”,教育引导学生按照当地要求,服从配合社区管理,重视自身健康,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开展每日健康打卡和日报制度。同时,也提醒学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做好线上学习的相关准备工作。学院后续将“一对一”“点对点”的进行重点关注,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并组织新修订教育法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进教师教学与科研工作交流研讨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