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影片《1921》

    作者:田琳 时间:2021-07-05 【打印此页】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实入心,我院组织师生党员于7月4日一同观看了影片《1921》。

     《1921》聚焦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后的故事,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却波澜壮阔的历史。革命先驱为了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执着,爱国青年为了伟大理想挥洒韶华的热情,浓缩于短短的二个小时中,却让大家仿佛穿越百年,见证着历史的发生。那一个个曾经在课本上出现的熟悉名字,鲜活的出现在大家面前,用信仰开启的革命之路,用生命换来的新生活,让身处和平年代的人们感动、感恩。

     影片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师生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在平凡岗位上的工作热情。走过百年坎坷路程,历经岁月沧桑洗礼,祖国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回望历史,致敬英雄,学院师生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与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教指委专家陈立文教授莅院作专业建设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