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赵宇 时间:2021-07-05 【打印此页】关闭】

    72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五局三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建五局河南城市公司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丁亚红、副院长余永强、褚怀保,相关系科室负责人,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城市公司总工黎波、技术部负责人陈韩宁,办公室主任等共同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黎波简要介绍了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目前的产业发展与未来布局,展示了在人才引进及培养、科技创新、多产业链经营等方面的业绩,指出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河南理工大学作为河南省骨干高校,科研实力雄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丁亚红首先肯定了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在施工运营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感谢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为我们的学生提供的实习平台和优质的实习服务。介绍了学院在高度重视工程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本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意义重大,双方将精诚开展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拓展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搭建联合科研平台,开展科研合作,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参会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地交流,丁亚红院长与黎波总工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影片《1921》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