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指委专家陈立文教授莅院作专业建设报告

    作者:李瑚均 时间:2021-07-02 【打印此页】关闭】

     7月1日,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陈立文教授应邀在我院作《如何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报告,并同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开展座谈。会议由工程管理系主任苑东亮主持,该系全体教师参加。

     陈立文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要求,就工程管理专业如何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同工程管理系教师进行了深刻交谈,建议工程管理系教师重视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合理规划,建设科学合理考核体系以培育学生整体素质和能力。工程管理系教师就如何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具体问题向陈立文进行了问询。

     苑东亮指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2019年通过国家专业认证评估,同年获批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2020年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是学院独具特色的本科专业。系室教师有信心将专业创办为国家特色一流本科专业,将持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努力奋斗,使其经得起教育部学位中心的多轮考验。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影片《1921》 下一条:我院举办“忆峥嵘岁月,颂百年风华——青马班参观百年焦作陈列展览馆”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