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忆峥嵘岁月,颂百年风华——青马班参观百年焦作陈列展览馆”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田道坡 孙云苍 何恩亮 时间:2021-07-02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年马克思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7月1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前往焦作百年陈列展览馆进行参观。

    此次活动主题为“忆峥嵘岁月,颂百年风华”,本次主题围绕焦作百年党史、百年的历程以及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对青马班学员展开党史学习教育。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青马班学员们进入了展览馆。讲解员对先辈们的生平事迹及在焦作的经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中,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中国民主革命所展现的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如果没有当年革命先烈的奉献与牺牲,就不会有今天富强民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

    此次参观活动,使我院青马班学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党和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的理解,激励学员们努力奋斗,努力成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提高了青马班成员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教指委专家陈立文教授莅院作专业建设报告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