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作者:康俊亚 赵晓宝 时间:2021-06-30 【打印此页】关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首次评选颁授“七一勋章”,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做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优秀共产党员。6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分别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学院一楼大厅观看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视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七一勋章”上鲜亮的党徽体现了党的领导和核心地位,五角星象征着薪火相传,绶带上的向日葵、光芒等元素,寓意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院师生怀着真挚的情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在那些动人的事迹中感受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他们以真挚情怀滋养初心、以真信笃行浇灌使命,接力跑好实现伟大复兴、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接力赛。

     颁授“七一勋章”,就是要激励广大党员启航新征程,引领新时代,跨越新难关,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视频观看之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举行有助于引导师生党员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有利于引导师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书写壮丽篇章。


    上一条:我院举办“忆峥嵘岁月,颂百年风华——青马班参观百年焦作陈列展览馆”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