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王恩茂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杨柳华 时间:2021-06-22 【打印此页】关闭】

     6月18日,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王恩茂院长一行5人莅临我院,就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生联培等工作开展交流。交流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丁亚红、副院长梁为民、褚怀保等人参加了交流。

     丁亚红代表学院对王恩茂院长一行莅临学院表示欢迎。随后,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共享办学经验,共话发展机遇。与会期间,我院与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的六位硕士研究生全程参加,研究生与第二导师就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我院积极加强与研究生生源地的交流合作,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彼此友谊,也为今后开展长期稳定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亲切交流,凝聚向心”我院丁亚红院长与学生座谈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