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亲切交流,凝聚向心”我院丁亚红院长与学生座谈

    作者:何军 李翰一 时间:2021-06-19 【打印此页】关闭】


    为引导学生树立“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的理想信念,谋划高远的人生目标及发展方向。6月16日下午,院长丁亚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以面对面的形式与土木类2020-1班学生座谈交流。

    座谈伊始,为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丁亚红由生活方面至学习方面逐层切入,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上存在哪些疑惑、生活上有哪些困难,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心。随后,同学们对一年来大学生活的收获进行了自我总结,并就课业学习、专业选取、人生规划及就业考研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表达了个人看法,丁亚红认真倾听并一一耐心解答。她结合新时代我国土木工程行业发展形势,高屋建瓴的分析了我院所设置专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如何以正确的方法学好每一门课程,强调学习为重中之重,筑牢学业基础方能拓展综合素质,成为各方面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最后,丁亚红进行总结讲话,她从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保持凝聚向心、拼搏向上的班集体氛围,营造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学习环境。二是要做好自己学习及生活等方面谋划,把准航向,朝着更清晰的人生目标稳步前行。三是要注重身心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学习、生活做好最基础的保障。

    风华正茂之际,只争朝夕之时,伴时代“砼”行。丁亚红以精炼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之路,把握时代脉搏,与学院同发展、共进步,执奋斗之笔谱时代华章。


    上一条: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王恩茂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企业专家交流座谈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