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田道坡 张忆 时间:2021-06-23 【打印此页】关闭】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6月22日上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希亮、院长丁亚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副院长余永强、各系主任以及系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仪式。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一同参加了仪式。

    凤凰花开,前程似锦,仪式在青春洋溢,舒缓轻柔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场面庄重、热烈而温馨。毕业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仪式会场,毕业生们神采激昂、朝气蓬勃的迈向学位颁授点。学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在授予点为毕业生拨正流苏、颁授学位后合影留念,举止间流露出对毕业生殷切的祝福及期望。毕业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授予学位证书导师的鞠躬谢礼。学院大厅前,热闹的欢声笑语、深情的握手拥抱、温馨的合影留念……在场师生共同用温情谱就了一曲动人的毕业骊歌。

    学位授予仪式的举办,为2021届毕业生的理工剧场绘就浓墨重彩的落幕之笔。土木学子将带着学院给予的真挚关心和殷切希望迈向人生的新征程,在未来的彼岸,有所作为,有所建树,谱写出人生灿烂动人的篇章。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安全隐患排查与化解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王恩茂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