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副院长余永强率队赴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交流

    作者:张军 时间:2021-06-16 【打印此页】关闭】

     6月11日,我院副院长余永强率队赴中建七局交通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及科研交流。岩土工程系主任任连伟、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徐平、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控团队带头人郭佳奇、城市地下空间系陈峰宾、张军参加交流。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在总部七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公司领导王以敏、陈小羊、李岩、吴靖江等出席。会议由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助理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岩主持。

     交流会开始前,双方介绍了参会人员。随后观看了交通公司宣传片和企业文化宣传片。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以敏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交通公司发展情况。他代表交通公司对我院各位专家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交通公司的创办历史、发展历程、公司规模、特色优势以及公司承建的特色项目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技术质量部总经理吴靖江介绍了中建七局交通公司所获得的重要奖项以及专利情况,同时指出交通公司的科研快速发展要以外部联合以及校企联合等模式进行。目前交通公司已成立了智慧建造中心,主要分为BIM团队、自动化信息化无人化的应用、校企联合培养中心。陈小羊总工程师介绍了中建七局中长期重点研发方向,同时介绍了可以与高校联合攻关的工程问题。

     余永强首先对中建七局交通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交通公司取得的辉煌成就,不断进步发展的态势,以及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表示肯定。余永强简要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和土木学院的历史文化、优势学科、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科研攻关、人才输送、校企合作等方面,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实现合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王以敏最后总结,指出双方要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挖掘双方合作潜力,携手开辟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他要求中建七局交通公司相关部门与我院积极做好对接,并进行深入广泛的沟通交流,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各项合作项目、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提供支撑和保障。

     座谈会结束后,中建七局交通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我院专家参观了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施工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企业专家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浓情端午,囊香土木”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