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质量总监杨艳红莅院进行交流

    作者:田永超 时间:2021-06-01 【打印此页】关闭】

     为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技术转化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我院启动了“校企相约”活动。5月31日,我院优秀校友中建二局四公司质量总监杨艳红应邀莅院进行交流,并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全过程质量管理浅析》的报告。报告会由院长丁亚红主持,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报告。

     会上,杨艳红围绕质量管理职责、质量管理措施、验收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列举了房屋建筑工程的质量通病。杨艳红指出项目管理重在事前、事中控制,应遵循PDCA循环,关注业主核心敏感点。随后,杨艳红与广大同学就中建系统工作类型、薪酬体系以及职业前景等进行了交流。杨艳红勉励大家珍惜校园时光、提升专业能力、转变学生思维,以饱满的工作激情迎接社会的挑战。

     此次交流实现了教学与施工的结合,使学生对土木工程施工及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土木类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第6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被评为河南省“魅力团支书”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