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第6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何军 朱祖龙 时间:2021-06-02 【打印此页】关闭】


    5月31日下午,受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委托,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第6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招就处、保卫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代表学院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他围绕我院学生工作思路,阐释了“一二三四五”学生工作新体系,即:树立“一个”以学生为中心的“大爱”育人理念;推进学工“两支队伍”建设,深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抓牢学工“三个阵地”建设,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学工“四个重点工作”,夯实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水平;健全学工“五项制度”,确保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尹铁军就我院育人工作品牌培育、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精准就业服务指导、活力共青团建设、安全稳定制度制定等5项具有一定特色和实效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分享。随后,各学院就近期学生工作需研究的重要情况和问题进行简要汇报,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进行工作安排通报。最后,解伟发表总结讲话,对我院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无手机课堂”打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提高对学生工作认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常态化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毕业季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工作标定了方向、聚焦了问题、探讨了方法、挖掘了潜力,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助于我院将学生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上一条:《隧道建设(中英文)》期刊副主编冯晓燕莅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建二局四公司质量总监杨艳红莅院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