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润初心,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专题党课

    作者:康俊亚 崔楠 时间:2021-04-21 【打印此页】关闭】

    为使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4月20日下午我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润初心,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参加,党课由副院长褚怀保主讲。

    党课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和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三大内容开展。褚怀保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学好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学习党史,特别是通过学习党史更好的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领会党的初心使命、领会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必须结合今天的实践来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党课是我院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中的重要环节,旨在激励全体教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凝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青春勇担大任,实干成就事业”学生成长成才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干部任期廉政谈话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