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干部任期廉政谈话

    作者:康俊亚 崔楠 时间:2021-04-21 【打印此页】关闭】


    为加强党内监督和干部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4月20日我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干部任期廉政谈话,全体处科级干部、系(主)室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谈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主持。

    谈话中,刘希亮表示开展任职廉政谈话,是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学院党委对处科级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关怀。他对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百年辉煌党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反腐倡廉的政治意识;三是夯实抓牢主体责任,做到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四是严格履行监督责任,保驾护航学院事业发展。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层层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参会处科级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中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扛牢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双重责任。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党史润初心,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土木合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院内外维洁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