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土木合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院内外维洁活动

    作者:王晓玲 时间:2021-04-21 【打印此页】关闭】

     为营造良好的学院卫生环境,4月19日下午,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内外开展了维洁活动。

     下午一点,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大厅集合完毕。随后,负责人分发工具、安排分工,并带领大家到学院外展开维洁。活动过程中,党员们有的弯腰捡起路面和草坪上的垃圾并分类后放入相应的垃圾桶内,有的拿着扫把卖力的扫着路上的纸屑,有的两人合力努力整理周围杂乱车辆。之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对会议室进行了清洁,大家用抹布擦桌子椅子,有的擦窗台,还有的扫地、拖地。负责人周密组织, ,党员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认真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活动的最后,大家在学院门前合影,本次维洁活动圆满结束。

     虽然此次维洁任务不重,但党员们都认真负责,干劲十足。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性很高,现场十分气氛活跃。本次活动不仅为构建和谐清洁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展现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党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干部任期廉政谈话 下一条:我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