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徐文忠教授参加第二届智慧供热与节能技术应用交流大会并作报告

    作者:田琳 时间:2021-04-01 【打印此页】关闭】

     3月19日至21日第二届智慧供热与节能技术应用交流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供热企业、设计单位、产品生产企业的技术及管理人员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我院徐文忠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全面水力平衡技术”的学术报告。

     在历时70分钟的报告中,徐文忠针对传统水力平衡理论及技术应用方面存在的误区,结合其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对全面水力平衡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全面水力平衡技术是一项有利于节能减排、有利于促进清洁能源利用、有利于提高供热企业经济效益和供热效果的关键技术,但由于该项技术在理论研究及技术应用方面与现行的供热系统运行方式存在不适应性,使其成为制约集中供热系统高效节能运行的瓶颈。会后,徐文忠耐心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

     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热电与新能源分会主办,北京国建信科供热节能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建筑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中能北方供热技术研究院的五位专家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大沙河维洁护水活动 下一条:黄河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