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黄河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康俊亚 崔楠 时间:2021-04-01 【打印此页】关闭】

     3月30日下午,黄河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来到我院,与我院力学系教工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及党建工作调研交流。交流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希亮及力学系教工党支部参加。

     刘希亮首先对黄河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姬成飞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意见。会上,双方党支部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支部共建、课程思政等方面展开了热切的讨论,与会人员都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工作心得,交流方式方法。会后,黄河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应邀参观了我院党建工作室并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我院与黄河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的相互了解,不仅有利于今后双方开展长期稳定的交流与合作,更有利于扎实推进双方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我院徐文忠教授参加第二届智慧供热与节能技术应用交流大会并作报告 下一条:我院青协开展“节水护水,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