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大沙河维洁护水活动

    作者:田道坡 周毅强 毛佳鑫 时间:2021-04-05 【打印此页】关闭】

     为大力普及环保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环保意识,4月3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一同前往焦作市大沙河湿地公园开展“大沙河维洁护水”活动。

     在大沙河湿地公园,志愿者先是两人一组进行维结活动,用工具捡拾道路上、草坪内的垃圾。随后,志愿者拿出印有“向污染说‘不’”宣传标语的横幅,邀请路人签名,并赠送环保书签,签名人员包括小孩、老人等各年龄段。与此同时,志愿者向路人宣传环保知识,提醒路人文明出游,围绕环保问题展开交流。活动期间,志愿者面带微笑,精神饱满,路人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大沙河维洁护水活动,志愿者体验了维洁的辛苦,提高了环保意识,增强了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本次活动过程充实,意义深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将从小事做起,落实环保行动,为美好家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道桥学生党支部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感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徐文忠教授参加第二届智慧供热与节能技术应用交流大会并作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