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受邀前往河南开放大学作专题报告

    作者:何军 尹香琰 胡晓珂 时间:2021-01-08 【打印此页】关闭】


    1月7日,应河南开放大学邀请,我院辅导员何军在该校3201会议室,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专业成长与工作艺术》的学生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何中洲主持,建工学院院长王新生、党总支副书记庞工及全体辅导员聆听了报告。

    何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3号《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中“辅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为主线,结合目前所带2018级学生现状,分享了对低年级学生教育管理的方法和对高年级学生教育管理的思考,他立足于理论与实践的相互转化,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将日常性、事务性工作凝练为品牌性、特色性工作案例。何军建议大家注重谋划长远工作、扎根细微工作,以心系学生成长的育人情怀和持之以恒努力的奋进姿态,将学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报告赢得了聆听者的一致肯定,王新生评价报告会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见解独到,充分体现了何军用心、用情的工作,彰显了他十八年来辅导员工作经历的专心与专业。

    近年来,我院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致力于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专家型辅导员,何军的专题分享彰显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成效,有效发挥了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寒假教师培训 下一条:我校“学海领航”辅导员工作室成员莅院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