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海领航”辅导员工作室成员莅院交流

    作者:岳子栋 刘竞宇 时间:2021-01-05 【打印此页】关闭】


    1月4日下午,在我校“学海领航”辅导员工作室立项主持人的带领下,成员樊琳琳、王昭龙、牛丹丹、苗鑫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交流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我院学生工作教师、“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学生干部参与交流。

    2020年,我校开展了首批“领航计划”辅导员工作室的申报评审工作,经资格审核、材料评审,共设立6个辅导员工作室,材料学院樊琳琳老师所主持基于学业指导专题研究的《“学海领航”辅导员工作室》、我院何军老师所主持基于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研究的《“结‘网’授渔”辅导员工作室》获批立项。交流过程中,何军代表“结‘网’授渔”辅导员工作室对“学海领航”辅导员工作室成员们表示欢迎,并从总体目标与建设思路、实施计划与步骤、已获阶段成果、经费使用和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结‘网’授渔”辅导员工作室立项来的建设成果。樊琳琳就“学海领航”辅导员工作室的工作模式、运行机制、实践创新成果、日常运行与业务开展等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研讨交流,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参与交流的两个工作室人员在土木学院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学海领航”、“结‘网’授渔”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利用这一平台开展交流研讨,紧密结合大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系统化、体系化归纳学生工作,更好地推进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受邀前往河南开放大学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团学干部座谈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