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丁亚红院长与道桥2019-3班全体学生亲切座谈

    作者:宋娜娜 李燕琦 时间:2020-11-25 【打印此页】关闭】

     

    一条条道路向前延伸,一座座桥梁凌空飞架。道桥工作者创造和见证了时代变迁!为鼓励道桥专业学生专注学业,明确奋斗目标,11月24日下午,我院院长丁亚红与道桥2019-3班全体学生在该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本次座谈共31名学生参加。

    丁院长秉承座谈“以学生为中心”的出发点,一开始就将话语权交予学生,由其提问,她来回答。于是,同学们着重问了最为关心的考研,希望丁院长能为现阶段的他们答疑解惑。对此,丁院长首先区分了专硕和学硕,她指出,根据名称可以看出,两种方向需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丁院长鼓励同学们学历提升,考到博士,她还补充,考研与否还是看大家个人选择,作为独立的个体、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对自己的职业有所规划,这其中也包括学业安排。会议最后,丁院长明确表示,英语能力对于职位晋升、能力提高等未来的发展有巨大的助推作用,它能让我们的工作有更多可能性,对于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丁院长建议,大家要有策略地备考,为考高分而绝非仅仅合格而努力。大家表示赞同,丁院长表示很期待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能够以全面提高自我来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座谈,院长丁亚红将育人理念贯彻始终,除解决同学们的疑问外,还鼓励学生扎实专业知识的学习,为成为新时代道桥人的中流砥柱而勇往直前!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何军参加学校首届学生教育工作大会并代表获奖个人发言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